孙吴县妇联组织“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

为推进“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的顺利实施,9月9日下午,孙吴县妇联与孙吴县教体局联合组织召开“空中课堂”项目培训会。各镇内幼儿园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妇联儿童部部长对项目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演示操作系统、播放视频短片、现场答疑等环节,全面细致的进行了业务培训,使每位参训人员真正掌握录入方法,为顺利完成项目实施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教体局要求各幼儿园切实做好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镇内幼儿园项目负责人纷纷认为这是对家长发放的一个具有长远意义的福利,一定要把这个项目实实在在做好,使我县妇女儿童家庭早受益、普受惠。

   “空中课堂”项目是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教育学会等单位联合推出的一项全国性的公益活动,主要是通过免费发送手机短信形式向0-6岁儿童家庭(含孕妇家庭)传播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此项目预计服务我县家长27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