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花开的声音——春蕾女童夏令营”在京举行,我省派代表参加

 暑假期间“倾听花开的声音——春蕾女童夏令营”在北京举行,来自黑龙江、西藏、新疆、内蒙古、甘肃等省区,多个民族共100名正在接受资助的春蕾女童及成才春蕾女童代表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倾听花开的声音——春蕾女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空军指挥学院举行,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出席开营仪式,并为夏令营授营旗,她勉励春蕾女童迎难而进,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开营仪式前,彭丽媛参观了春蕾女童成长实例和才艺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宋秀岩等参加开营仪式。我省“春蕾计划”形象大使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胡亮作为曾经的春蕾成才女童代表、春蕾女童夏令营辅导员参加了本期夏令营,并负

夏令营期间,春蕾女童们参观了北京大学、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参加学习交流、拓展训练、联欢会等系列活动。无论是攀登上威武雄伟的居庸关烽火台,看蜿蜒盘旋的古长城,还是漫步王府井感受现代化都市的魅力风情,或是在航空博物馆感受中国航空事业的现代化成就,透过孩子们那一张张兴奋欢喜稚嫩的脸庞,我们可以感受到春蕾女童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乐观向上、活泼开朗,面对艰苦的生活,她们选择坚强、阳光。责开营仪式前为彭妈妈讲解春蕾女童成长实例及主持夏令营联欢会,为黑龙江省春蕾女童争得一份光彩。

“春蕾计划”是全国妇联倡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实施的女童助学公益项目,项目实施27年来,累计捐建春蕾学校1402所,资助春蕾女童330多万人。在“春蕾计划”爱的哺育下,千万个春蕾女童改变了命运,实现了梦想。我县妇联一直以来为春蕾女童健康成长而努力工作,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注春蕾女童的成长,您的善举将是她们人生中珍贵的财富,它比那些曾经所经历的艰辛和奋斗更加刻骨铭心!因为这种爱,是这个时代的正能量,也铭记着这个时代的温暖记忆。

 

孙吴县妇联春蕾捐助热线

电话:0456—8422259

 

联系人:冯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