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茂社区“最美家庭”评选表彰会

“三·八”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商茂社区通过选树典型、宣传优秀、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妇“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2017年3月2日上午,在在辖区广大妇女中评选出 “好婆婆、好媳妇、科学教子、致富能手”等最美家庭,并颁发了奖品和证书,为广大妇女送上了一份节日的贺礼!

会上,首先商茂社区侯书记为大会致辞。宣读了社区“最美家庭”表彰名单,并颁发了奖品。最美家庭代表栾冬梅,和叶淑霞分别在会上发言,讲述了她们的先进感人的事迹。侯书记最后向获得最美家庭的代表表示了祝贺,对长期支持参与社区建设的广大妇女代表表示了感谢,并鼓励社区女同胞做家庭和谐离不开的主心骨、做社区和谐离不开的主人、做社区建设离不开的主力军,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实现妇女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原则。商茂社区侯书记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家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同时也希望社区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为建设社区的美好明天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