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 孙吴县举行春蕾捐资助学活动对接仪式

    5月31日下午,孙吴县妇联“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春蕾捐资助学活动对接仪式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钢,县委宣传部长刘文富、县人大副主任吕兆华 、县政府副县长郭春玲、县政协副主席孟尧及县关工委、教体局领导、县内四所小学、两所中学的教师、学生、受助女童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对接仪式。 
 对接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英同志主持。 全县共有60个捐助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满载爱心和希望的助学金送到了15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女童手中,让她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爱护。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刚同志在对接仪式上致词。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对县妇联多年来致力于春蕾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我县儿童事业,共同努力,汇聚社会的力量真心实意关注困境儿童,让春蕾女童在党的阳光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快乐健康的成长。
 对接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受资助的女童与资助自己多年的爱心人士牵手对接、真情互动,同唱一首歌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饱含着人间真情的助学活动将我县千人体育馆层层包围,空气中处处溢满爱的味道,小城大爱的故事在这一时刻真实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