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培训班通知

各乡镇妇联、城镇妇委会:
  应广大妇女姐妹要求,孙吴县妇联携手黑河市明佳家政服务中心,近期将在我县举办月嫂培训班。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实,育婴人员已成为家庭、社会的共同需求,月嫂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一种新兴职业。为妇女提供了再就业的平台,只要你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就前来报名吧!
       一、培训内容:母婴护理师(月嫂)系统的学习。主要培训内容包括新生儿护理(洗澡、抚触、喂养、脐部护理、黄疸观察、新生儿疾病处理及观察)产妇及新生儿营养饮食、等月嫂应掌握的相关知识。培训合格后办理上岗证,并推荐家政人员上岗工作。 
       二、培训范围:城乡女性,具有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精神病等有碍工作的疾病;面貌端正,温柔善良,身份清楚,无不良嗜好。(建档立卡贫困妇女优先)
       三、报名要求:1、带蓝底2寸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2、免费培训,培训材料自愿购买。
       四、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一6月17日。
       五、报名地点:孙吴县妇联(国土局203室)
       六、报名热线:8422259 联系人:王健13614568444;
       0456-610661联系人:朱老师18714567613
       七、培训时间:2018年6月18日—6月24日?
       八、培训地点:县中职校
       注:请各乡镇、社区做好培训班宣传和参训人员统计工作,统一上报到县妇联。.
                                                             孙吴县妇联
                         明佳家政服务中心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