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第二小学二年四班开展“快乐学法 健康徒步”法制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师生反邪教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守法小公民。6月13日下午县第二小学二年四班的班主任带领全体同学以及家长徒步走到广场开展了“快乐学法  健康徒步”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以悬挂条幅,为广大市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进行宣传,学生用平时所了解的知识为广大公民讲解一些关于邪教方面的知识,让每个公民都了解邪教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同时提醒他们远离邪教,让他们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对广大公民进行了一次普法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公民学法、用法、护法意识,为以后的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宣传,让广大公市民学会了解法律知识,懂得一些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让他们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小手拉大手,家校齐参与,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了法制观念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公民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从而增强了学生和广大公民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使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为培养“四有”新人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