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举办第31个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社会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孙吴县公安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县局主要领导、禁毒工作主管领导,禁毒、刑侦、宣传等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场地设在县人民广场,民警在现场展示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向社会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印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手提袋、禁毒扑克等禁毒宣传品;通过广场LED屏幕播放禁毒宣传片与禁毒公益歌曲,向群众讲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危害及防毒知识,提高了人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人人拒毒、人人防毒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发动社会群众参与禁毒斗争,为建设平安孙吴贡献力量。活动共出动警车3辆,警力15人,设立彩虹门1个,悬挂条幅1幅,展板16张,发放宣传单500份,宣传手册200份,禁毒宣传品1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