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实现省级标准化“妇女之家”乡(镇)全覆盖

4月12日,县妇联举行省妇联专项经费扶持“妇女之家”物品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沿江乡,正阳山乡等7个妇联获得了省妇联“妇女之家”项目扶持,扶持设备包括电脑、打印机、照相机、卷柜、办公桌椅、会议桌、办公用品、妇女之家建设标准化图板、妇女之家标志牌等。至此,孙吴县实现了11个乡镇的省级标准化“妇女之家”全覆盖。此次物品的发放对于提高我县基层“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水平,指导和提升各级“妇女之家”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截止目前,我县省级标准化“妇女之家”已达38个。县妇联充分借助“妇女之家”这个工作平台,以现代文化为引领,积极开展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妇女发展、素质提升、文化娱乐、家庭创建、扶贫助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发挥了“家”的作用。同时,以妇联改革为契机,加大对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工作能力,最大效能地发挥了“妇女之家”的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的实际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