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卢伟荣到我县调研妇联重点工作

5月30、31日,以市妇联主席卢伟荣为组长的“双月下基层”调研组深入孙吴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秦英、县妇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查看“妇女之家”建设情况

脱贫户李淑华家地载木耳基地

脱贫户马胜元家绿色棚菜采摘园

在卧牛河乡赵地营子村,卢主席查看了“妇女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级妇联组织“会改联”情况,并对基层妇联组织在脱贫攻坚行动中所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先后走访县妇联帮扶脱贫户李淑华家地载木耳基地和脱贫户马胜元家绿色棚菜采摘园,对我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创业创新示范点格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卢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及辐射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情况,鼓励发展电商平台,壮大电商企业。

在美丽家园示范村平度村,卢主席一行入户与村民亲切交谈,村民表示生活在干净整洁的村庄十分幸福,县妇联开展的“美丽家园”创建活动,对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在巾帼扶贫基地东罡农业旅游休闲山庄,负责人邹继芹向卢主席介绍着十个功能区项目,度假村在自身致富发展的基础上,全力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此次,调研组对省妇女专项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孙吴县汉麻博物生活馆和沙棘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