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妇联成功举办首届“美丽相约”单身联谊会

2014年3月8日下午,孙吴县妇联首届“美丽相约”单身联谊会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单身男女8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现场简朴而温馨,黑底红字的电子屏会标格外醒目,简约大气的彩虹门下,是由玫瑰花和“美丽相约”字样相映而成的活动主题会标。伴随着耳边优美的旋律,整个会场不乏浪漫、典雅的气息。

联谊活动共有四个环节:才艺表演、互动游戏、幸运抽奖和鸿雁传书。整个互动游戏分为“自我介绍”、“与你相扶”、“齐心协力”、“坚持到底”、“英雄救美”五个部分,男女嘉宾们在主持人的统一安排下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嘉宾们个个兴致勃勃,游戏中出现的小差错和小失误引来了亲友团的阵阵掌声和贺彩声。活动最后嘉宾们填写“美丽相约卡”和鸿雁传书的环节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主持人的一句“以后的故事,由您把握…也让每一位嘉宾有了更美好的期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单身朋友们搭建了交友平台,丰富了长期忙于工作的单身朋友的业余生活,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